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07

王者荣耀同人,主推李白x大乔。

现代AU,谈情说爱,拒绝KY。

前文走主页。


俗套解药 07

韩信回到房间里才后知后觉地想到刚刚在电梯里邂逅的李白前女友有些眼熟,拿出电脑搜了一搜才确定,那真的是现在经常能在电视上见到的娱乐圈新晋小花旦妲己。说是新晋,其实她出道应该也有五六年有余了,一直在一线和二线之间徘徊着的尴尬位置。韩信关了网页,给自己倒了杯水:“你刚说,妲己,是你前女友?这话不能乱说啊兄弟,这政治不正确啊。”

“你滚一边去。”李白随手把套房沙发上柔软的靠垫顺手丢过去,韩信嬉皮笑脸地接住。

韩信拍了拍那个软乎乎的靠垫,然后往后一靠坐稳在椅子上,摆明了要听私家818的架势。李白揉了揉太阳穴,“我怎么也没想到能在这碰见她啊……都几年没见面了都……”

韩信又拿起水杯,捧在手里玩着,有些玩味的一笑:“诶,我想起来了,刚那负责人跟我说过这次表演赛主持人请的是个女明星,我也没问他是谁,真没想过是她。你看现在电竞圈这不也可以了么,娱乐圈的都跑过来蹭热度。”

李白一愣,原来她是明天比赛的主持人。忽然想起来刚刚韩信去抽签,问道:“对了,咱们明天第一客场打谁啊?”

“CL。打刘邦老狗。”韩信没好气道,前两天虽然他们刚刚打过友谊赛,不过韩信本人是极其看不上刘邦这种抓住电竞商机去做职业战队的人。拿韩信的话来说,他没有梦想,他就是一条咸鱼。

“哎对了,你们当时为什么分手啊?”韩信问道。

“啊……大学那会儿嘛,她学音乐的,她一个月打好几份工,给我买这个买那个的,我就成天窝寝室打游戏呗,她说打游戏肯定是没出路的,就分了。”李白说道。

韩信知道他这样明显是不想多谈,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就走到行李箱去收捡东西了,李白想了想走到电脑桌边坐着,有这个时间不如去看看CL的过往比赛录像。虽然之前打过一次,但是并不能有稳赢的把握。

一直到晚上快九点,韩信催他:“今晚早点睡吧,明天早上七点就要去会场,离这不近,估计六点就得起。”

李白点了点头,这时手机突然震了一震,您有一条新短信。

发件人,乔莹。

李白点开的时候都觉得心情有点复杂,这些天来乔莹第一次联系他。短信很短,不过却让他心情有些变好。

“明天好好打啊,我会看直播的,输了我就要带节奏喷你技术菜。”

李白忽然有点想笑。

“好啊,拿五杀给你看看。晚安。今天我得早点睡。”

发送成功。

也许因为乔莹的缘故,李白格外重视第二天的比赛。第二天他一早起来就很精神,倒是结结实实吓了韩信一跳,吃了早饭一起去的车上,韩信摸不着头脑问道:“你打鸡血了?上次去参加活动让你八点起你都嚷嚷着困没人性职业选手没人权,今儿这是怎么了?”

“情怀,懂不懂。”李白给了韩信一个wink。

……不懂,不懂,又疯了一个。

去的路上,李白微博突然传来一条推送。是乔莹纤细白皙的手臂,背景是她粉红草莓印花的床单,手腕上可能是刺青贴纸,荣耀不朽。王者荣耀online的宣传语。“有没有宝宝今天在深圳看电竞嘉年华啊,带本咸鱼本鱼远程集邮嘛,人家要看人家的剑仙男神!”这么拼?李白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笑了。

其实说起来,乔莹和自己合租,但是两个人从来没在微博之类的公众平台上说过认识之类的话,虽然两人互fo。虽然对于主播来说并没有什么不让谈恋爱的铁令,不过李白的长相算是电竞选手里的清流了,他和韩信的战队素来被称为“王者荣耀男神队”,中单高渐离虽然发色奇怪,但是也有不少小迷妹喜欢。这次线下露脸之后,不难想以后公司也许会让他往卖脸上发展。卖脸这种事,就要注意女朋友之类的雷区了。

虽然李白不觉得自己有女朋友是多大不了的事儿,但是在迷妹看来可不如此。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少女心破碎了。

胡思乱想间,已经到了比赛的场地,昨天在机场见过的那位负责人正在门口等着。下车前,韩信又回头说了一句,“可要好好打啊,我们目标——”

“冠军!”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