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08

本文cp:李白x大乔。

现代AU,谈情说爱,拒绝ky。

前文小手走走主页,再给我走走关注没毛病老铁爱你们。

俗套解药 08

比赛开始前,会场里面已经有许多粉丝在等待。表演赛的两支战队登台,各占据红蓝两方,明显李白所在的蓝方SEC战队要呼声更高。说来有些尴尬,因为李白韩信的颜值优势,SEC战队在所有战队中迷妹女粉的呼声是最高的,今天下面还有不少举着SEC必胜灯牌的小女孩在兴奋地等待着这场比赛,她们在等待着她们的男神在战场上大杀四方,然后凯旋归来。

“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关注此次王者之夜电竞嘉年华,今天是赛事的第一天,我是主持人妲己,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甜甜的女声将李白的思绪拉回现实,今天妲己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蓬蓬裙,舞台效果十足,也许是为了营造气氛,还带了王者之夜的腕带,眼角舞台妆扫了闪亮的亮片,让一双圆圆的垂眼显得更加亮。

几年不见,妲己早就不是当年留着黑长直不施粉黛的傻傻女孩子了,她像一只漂亮狡黠的小狐狸,在舞台上闪着光,坐拥万千宠爱。李白有些失神,他不知道那几年是不是真的,他忽然觉得,过去变得很没实感。

“……好了,话不多说,那么接下来我宣布,王者荣耀online王者之夜电竞嘉年华第一场交锋——SEC VS CL,现在开始。本次比赛我们采用征兆开房间的模式,请双方战队选手做好准备,战争一触即发,谁会拿到我们今天的首胜呢?全网独家直播将跟随为大家播报这场电竞盛事——”

原本接下来就应该顺理成章地拉房间然后进行ban/pick了,这时不知观众席为何忽然骚动起来,接着便听到不知何处传来一声“妲己小姐不是也玩这个游戏吗,不如妲己小姐也上场吧,我们很想看的”,原本若只是一个观众搞事情也就罢了,但是节奏好像被带起来了,观众席上的骚动越来越剧烈,妲己陪着笑脸道:“小妲己是今天的解说员哦,而且小妲己虽然玩但是和各位职业战队的大神们绝对不可能是一个水平的哦——”

眼看局面马上就无法控制,韩信一脸WTF,战队队员面面相觑,慌乱中妲己求助似的往李白的方向看了一眼,李白忽然觉得这一眼有些恍然昨日了,那种曾经的默契感微微找回了些许死去的躯壳,唤醒神经末梢里的记忆。

最后还是高渐离起身道:“如果各位粉丝想看的话,就请妲己小姐过来吧,解说不用担心,我解说也是一流的哦,各位亲爱的小粉粉们,今天五杀乐队要换一个好看的主唱了哦——!”

韩信觉得心态崩了,李白却觉得还好。妲己被赶鸭子上架一般过来坐在李白身边,随着音乐响起,ban/pick页面开启,韩信烦躁地在页面来回敲,李白首先凑过来给他选英雄。

“要不你拿辅助吧,把野位给我。”李白道,“就拿上单吧,你控上路我放心。”

“你打野?节奏别带崩了啊。”韩信有点忧心忡忡。

“放心,而且我估计妲己会选中单,我拿野位游走抓人还是可以苟一秒的……而且木兰控上路很稳,但是下路香香需要保护,你去吧。”李白道。

“行吧,希望这不是我职业生涯中被黑的最惨的一场。”

一进入游戏界面,双方意外地打的中规中矩。花木兰拿的女武神对于上路的控制果然如李白所说很稳,即使对面是CL家的狙神虞姬和拆塔辅助刘禅也并不虚弱。但是李白没有像以往训练那样蹲守自家野区,他选择了比较激进地深探敌方野区。

解说高渐离此时与他们隔开,他始终盯着屏幕道:“这次我们可已看到开局双方大家都很稳,只有SEC家打野的李白在伺机搞事情,小白白似乎想要去偷一波对方的蓝buff——哇!刚好对面的打野在帮助虞姬打红,另一边蓝buff的野区显得有些空虚,让这波反野有些意外的顺利,会不会出现毒奶呢……”

李白前期发挥的格外好,实际上这把SEC的花木兰和孙尚香韩信没有说,但是没有人指望着中单的妲己能管什么用,已经做好了四打五的准备,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妲己打的很谨慎,虽然说一直在防御塔下补兵,但是也没有给对面的中单抓住什么破绽,当然在吃经济上的意识就要差很多了,不一会就被对方拉开几百。

孙尚香这局的表现意外的让人惊喜,韩信拿的是一个控制传送可以开团的辅助,配合孙尚香前期可以说是无解的高暴击伤害,很快就将对方的一塔拆的只剩个外壳。这时果然敌方的打野月神露娜前来支援,孙尚香眼疾手快的一技能闪现位移与露娜操作的月神拉开了距离,随即李白操作的剑仙也从一旁的草丛里闪现出来挑飞了月神,敌方支援的中单法师谋士也到了,诸葛亮算是那种手法犀利打法非常暴躁的法师,这个打法一直在业内有黑有粉,但是还是质疑声多一些,剑仙近战开团,配合韩信孙尚香很快就诞生了一血,诸葛亮位移很快躲过了韩信李白的两波控制残血逃走,却被姗姗来迟的妲己操纵的狐狸从草丛里窜出来冷不丁的一个一技能。

“wow!意料之外啊!”韩信也忍不住惊叹道。

“是啊,做的很棒。”李白道。

“不过刚刚杀月神香香已经给她打到半残了,我一个二技能她跑不掉,你怎么还多打了一下?”韩信狐疑道。

“当然是为了战绩啦嘿嘿!”李白鸡贼地笑了起来。

……哇,心态崩了。

至此,这场比赛的节奏已经完全掌握在SEC一方了。纵然上路这时虞姬和刘禅才将第一座塔打塌,但是还是难以回转之势。但是没想到打到中期,SEC一方和CL中路小规模开团,打死了敌方的辅助和中单法师,虞姬残血回基地补血,李白当机立断打算开大龙,却没想到妲己贸然去追残血虞姬,可能孙尚香也觉得能打,为了凑个三杀追了上去。

李白注意了一下小地图和自己的经济占比,单挑大龙也不是很虚弱。但是唯一没想到的是问题就是这一追将对方的复活时间拖到位了,而此时妲己和香香都残血了,可能没注意李白在开龙,居然把对方的人引到了大龙坑这边,这波团战来的猝不及防,李白原本想把最后丝血的龙打死,却看到妲己已经红血了。

几乎是没有想的决定,李白一技能突进进团,免伤技能一交将妲己从月神的吸引圈中隔离出来,再闪现回到原位拿下大龙的最后一滴血,不过也马上被紧紧跟上的月神收走了人头。

“哇,这波,菜的抠脚。”李白道。

“大哥,CL家露娜也不弱啊。”韩信道,“残血了还敢跟月神浪,你刚刚这波可以被喷子黑一百年了。”

对方的兵线已经推到高地,不过这会李白也快复活了,下路孙尚香带线成功吃掉高地,虞姬看家都快没有了的趋势只能回城。这一波等李白复活之后就一波团灭推掉了对面,胜利标志一出,几乎隔着玻璃李白都听到外面迷妹们的尖叫。

比赛结束后照例双方握手,妲己评分最低完全划水来的,好在并没有成为对方的自走人头提款机,所以这把SEC才能赢。这时妲己重新回到外面,比赛完了之后有战队答记者问的环节,双方都回到外面的座位上,却没想到记者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搞事的重磅炸弹——

“首先恭喜SEC取得开门红。我个人平时喜欢在网上看一些八卦,听说SEC的李白和妲己小姐以前是前男女友关系,刚刚打比赛的时候我注意到大龙那波团战一看到妲己小姐被围李白就直接跳进去开团支援,请问这是否能说明两位确实关系不一般又或者说——仍有复合可能?”

评论(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