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09

李白x大乔,现代AU,谈情说爱。

前文戳主页,喜欢走关注,谢谢谢谢。

俗套解药 09

在记者抛出这个称得上有些搞事的问题之前,李白就有种不祥的预感。准确来说,在他在酒店里碰到妲己的时候,就隐隐约约觉得事情有哪不对。这些事情看上去巧合,但是他总觉得里面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也许有人确切地关注过他的过去,了解到他和妲己的那一段旧事,然后刻意制造这样的误会,为了达到某种娱乐效应。

这问题一出,连韩信也觉得有些措手不及。他能想到记者抛出的最刁钻的问题无过于如何看待对手今天的表达,他都严丝合缝地想出了一套谨慎的应对方案,甚至打好了腹稿。不过这个问题,委实说,有些让人想打人了。

又是那种求助的眼神,妲己下意识地向李白求助。记者对于这个反应明显觉得非常满意,只等李白如何回应。

李白挠了挠头,道:“啊……那个……我以前和妲己小姐在一所大学念书是没错,不过我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这个回答可以说是一个满分案例,可惜话题里的女朋友并没有听到这一声隔了许多天的表白回应。几乎是在那个记者问出问题的时候,乔莹就下意识关掉了直播网站,她望着粉色的屏保发了好久的呆,回过神来才觉得周身发冷。

她不是没想过李白以前也许有过女朋友,却自信于自己的条件不会输给任何人。可是对方现在浮出水面,还是在这种大庭广众的形式,也许所有人都偏爱钦定的故事,而不是天降一般的自己。

她揉了揉脸,有点庆幸于自己并没有透露过自己和李白合租,透露过自己那点幼稚可笑的情愫,不然今天站在镁光灯下被剥皮示众的就是自己。她越想越觉得周身发冷,疲劳的躺在床上,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乔莹拿起手机,屏幕上跳动着的——

李白。

 

一从台上下来李白就想给乔莹打电话了,毕竟之前的几天他们一直都处于一个奇怪的僵持状态,因为他的反应让乔莹的表白没有得到回应似乎她有些尴尬,他原本想着在这次结束之后回去就跟她摊牌,跟她说,他也喜欢她,如果她不嫌弃他就是个打游戏的咸鱼,是不是能让他做她的男朋友。

也许要感谢那个搞事的记者让他突然间明白自己的心意,他看着镜头的时候完全没有思考这话说出口是什么后果,会不会掉粉,根本就不在他的考虑范畴之内,他只是想借着这个机会跟他心爱的女孩道歉,为他的摇摆不定道歉,然后坚定地说他喜欢她。

一从台上下来他就没有那么真男人了,他在事先又没有跟乔莹说好,他害怕乔莹并不想公开。

接通了好久,就在李白都有点慌了的时候,李白的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

“喂?喂?乔莹?”

“干嘛。”电话那头的声音冷冷淡淡的甚至有些没力气。

我去,真生气了?李白有点虚,舔了舔嘴唇才缓缓说:“呃……你……应该不会介意我……说你是我女朋友的事吧?”

“什么?!”电话那头乔莹险些从床上蹦起来。

“……哈?你没看我直播啊?我靠,你这个骗子!那老子那波完美GANK你不是也没看到啊?!气死我了!”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