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10

现代AU,李白x大乔。

2018了,赶紧更文,再不更,粉都快掉没了。

俗套解药 10


也许是因为恋情忽然变得豁然明朗,在这次的比赛里李白可以说是一路过关斩将,打出了超出韩信心理预期太多的超神操作。SEC也随之一路所向披靡,算是和CL冤家路窄,一开始SEC客场打CL让二追三,随后对阵另一支战队也是操作很稳,常规赛最后一把居然止步于自家主场,对阵的是新队RS,RS那帮人韩信也是第一次见到,之前就听说过的,很有灵性的新人,配上铠这种业内好评的铁腕教练,也难免被冠以新秀中的战神队这样的超高评价。亚军,说句实话,是韩信意料中的。大家也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精神不振,李白?更不用说了,恋爱中的男人,每天晚上视频腻歪,粉红泡沫满屋。

虽然只有几天,不过这几天却积累了不少珍贵的战术经验。韩信觉得,这次的旅途还是很有意义的。原本打算晚上战队一起吃个庆功宴,李白却说他已经改签了今晚回去的机票。

大概……可以理解?

“我真的好想见他啊。”李白耷拉着眉毛这么说的时候,韩信忽然在内心嘶吼,不管是谁赶快把这个东西拖走,实在不想看到了,恋爱中的男人……好烦。


留下的韩信觉得,没了李白,就算聚餐,少了一个人,还是可以称得上头号功臣的人,这饭吃不吃得就挺没意思。下午休息了一下,晚上又出席了一下记者座谈,这个算是这次活动一个小彩蛋,几个队的队长和教练坐在一起谈谈,说到REC的时候韩信反应也比较平淡,其实这成绩真的比他心理预期好,所以也就没多少不太甘心的成分,毕竟没人会因为和第一擦肩就忽视REC这次的进步,官博上迷妹们疯狂打电话的节奏就能看出了。

座谈结束,几位队长教练在一起握了手合了影,结束的时候已经七八点钟,韩信觉得有点饿了,正翻着大众点评,却忽然被人叫住。

“韩信。”

韩信停下脚步,回头一愣,居然是妲己。

她今天穿了一件颇为性感的连衣裙,不得不说,这位妲己小姐真人比电视上看着还好看,说她是李白前女友,韩信真有点接受不了。不过李白那小子桃花运真的不错……现女友也是十万粉网红……

思绪一乱,反应就变慢。韩信连忙回应道:“啊……你好。有什么事吗?”

“要……一起去吃个饭吗?还是……你有约?”


事情就是这样,韩信自己也没反应过来,就被这位漂亮的小姐姐不置可否的拐带了。走到街边看到一家一点点,妲己蹦跶着上前,自顾自说道:“我想和冰淇淋红茶。”

“我请你。”真是的……总不能和女孩子出来还让女孩子付钱。妲己点了自己的,韩信也随便扫了一眼菜单,“四季奶青,三分甜就好。”

“肚子好饿——一会去吃什么?”妲己问道。

“我刚刚看大众点评的话……附近有一家烤肉很好吃。”韩信道。

“那就去那里吧!”

……意外的好说话。

两个人捧着奶茶跟着高德地图导航找那家店的位置,找到的时候两个人都饿的要命。满座肉香,烤肉在炉子上滋滋滋冒油的过程让人觉得心情愉悦。韩信用烤肉夹给五花肉翻面,问道:“大晚上吃这么油腻行吗?你们女孩子不是都很在意身材什么的……”

“还好吧,吃一顿也不会胖十斤。”妲己说道,“明天就回去了?”

“是啊。”韩信抬眼,犹豫了一下问道,“……你和李白那家伙是以前的男女朋友?为什么分手?”

“哦,他啊——”妲己漂亮的眼睛里有亮晶晶的灯光,像是坠着星辰,望着韩信,韩信只觉得感受到星辰的凉意,她笑道,“因为他那时候就只会打游戏,没办法,人啊,还是要现实一点的嘛。”


而为了自己现任女友鸽掉庆功宴的李白此时已经着陆,他跟乔莹说好,乔莹就在机场等他。提取自己的行李箱之后,李白几乎是小跑着出去的,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接机口的乔莹。

他下意识松开了手里的箱子,把乔莹抱了个满怀。

真好,终于回家了。

“我好想你啊。”李白说道。

“我也是。”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