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11

前文戳主页,喜欢点关注。

王者荣耀李白x大乔,现代AU。


因为战队的活动终于结束了,李白才想起来自己还是个主播,超管发来消息这个月的时间还有大部分还没完成,他虽然很想成天跟乔莹腻在一起,却也要先把这个月的播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赛上那一波优秀操作,他虽然公开了恋情,可直播间观众不减反增,刚一开播就有一堆人追着问白嫂,白嫂长白嫂短,李白对着摄像头傻乎乎的笑,乔莹一边做这个月网店流量的数据统计,旁边放着手机在小声地放着李白的直播,撇了撇嘴有些不太高兴的嘟囔“白嫂真难听”,眼中却满是笑意。

两人对坐着,乔莹翘着二郎腿,脚趾在桌下轻轻地挠李白的小腿骨,摄像头里的李白一直笑,模棱两可地打着擦边球:“啊……白嫂啊,其实是一只猫?特爱挠人那种。真的真的,我哪能骗我的粉丝,要不抱出来给你们看看?”

一听这话乔莹朝他直瞪眼摆手,意思是你别乱来。李白很少见她这样,便笑着说,“就算你们想看我也不会给你们看的!”

弹幕又是一波“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刷屏飞过。

可能也是沾了李白的光,乔莹的淘宝店也增添了不少关注。乔莹索性趁热打铁,出了王者荣耀主题的印字情侣衫。女款的中单我蓝谢谢,男款的打野我来带躺。倒计时零点上架的晚上刚一开售第一批现货就被抢的差不多了,一周以后买家秀已经有很多留言,除了说衣服创意不错之外,无外是这狗粮我吃了之类的。

日子就这样过着,李白忽然觉得好像就这样也不错吧。其实仔仔细细想想,乔莹早就在之前显示出了不一样的地方,只是他自己太粗神经,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些暗示。如果只是普通房客,按乔莹清清冷冷的性子,怎么会对他格外依赖也对他格外照顾。

李白问过乔莹,想不想出去玩一玩,可以一起出去旅行一次。乔莹说只想跟他待在一起,出不出去玩都行。

播完了这个月的限定时间,李白给自己放了假,陪女朋友。

乔莹最近刚好也没什么事,干脆跟他学着打游戏。

“那个……露娜是不是挺厉害的?”乔莹笑笑,“我朋友……貂蝉,她打这个游戏来着,你们里面是不是有个英雄叫这个?有一次,貂蝉说,对面露娜一个打五个。”

“哦,这个英雄啊。”李白登入自己的账号,拉开英雄界面给乔莹讲解技能,“你看,她这个被动技能,叠加印记是可以无限刷新大招的,换句话说,只要你大到身上有月牙的敌方英雄,你就能再用一次大招,就是这样的机制,确实很秀,但也有难度。不过,现在的版本,露娜也不算特别强势了。这个英雄虽然厉害,但是很怕控制。你想玩露娜吗?”

“你教教我呗,太难我就放弃咯。”乔莹笑嘻嘻的说。

于是两人就开了房间,分别选了露娜。乔莹的露娜还是蓝色的原始皮肤,月光之女跑起来轻轻的。李白的是人气皮肤紫霞仙子,两个人分别去刷兵线和野怪,想先升上四级。

升上四级之后,两个人在蓝buff那里碰面。

“你看好咯,就是……先这样,再这样……”李白先是用正常手速做了一遍露娜连招,轻松拿下了蓝buff。

两人来到另一边蓝buff,乔莹自己做了,却发现,根本和看的不是一回事。两人就不断地循环这个教授的过程,十几分钟后,乔莹泄气地把手机放到一边,赌气似的,“不玩了,我也太笨了。”

“哈哈,”李白揉了揉她的头顶,“不是你笨,这个英雄确实难啊,有的人玩几十把一百把都弄不懂呢,我当时也研究了好久,你从开始接触只过了十几分钟,就想熟练了?”

“怎么都不会……真的很气嘛。”乔莹嘟嘴。

“好啦,那我们去边境突围吧?这个模式我还没玩过……唔,这个禁用的意思就是,你随便选三个你觉得长得难看的吧!就不会看见他们了,哈哈。我看看你选的……张飞牛魔干将哈哈哈,老婆你是要笑死我……唔,你随便选用个英雄,我来carry就行了。”李白道。

其实熟悉了发现,李白真的非常非常话痨。乔莹觉得这样还挺好的,毕竟她从小都是个慢慢的清冷性子,跟谁也急不起来,生气也吵不起架。跟李白在一起之后,还觉得,原来热热闹闹的,也挺让人开心的。

乔莹打游戏,就像李白的小尾巴。乔莹不会出装,李白就告诉她,你先出个辅助装,救赎之翼,绿色那个,然后再出个圣杯,剩下的就出防御装吧!你也不用打人,有我呢。

乔莹跟在他后面,循环的放着一技能和大招,做一个本分的奶妈。看着李白的血条回升,她的内心也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两人就这样打了一下午,人生中总有那么一些时刻放下宏图大志,吵吵闹闹便是温暖人间,与爱人相伴才是温柔岁月。

评论(8)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