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05

前文:

01 02 03 04

本文cp:大乔x李白,现代AU,谈情说爱。


乔莹觉得这次有些不妙,因为她似乎把李白吓到了。

要说李白也真是怂的可以,虽然说二十几的大老爷们了还是初吻这事儿放在现当代社会算是纯情少男的楷模,这初吻被自己也有好感的姑娘拿走也不算什么亏了的事儿吧,可李白他偏偏一瞬脸红到了耳根,面对着乔莹那张漂亮极了的脸霍的站起身来,几乎是慌不择路地跑了出去,留下乔莹一个人尴尬地看着被他拉开的门,再出去追已没了人影。

乔莹这些天,格外的没精神。

李白不回她这,她也不担心。反正她现在知道她有个训练室基地了,总不至于没有睡的地方睡大马路上。乔莹有一次偷偷戳了他的直播间,那天刚好赶上李白直播间突破百万,他应约打开摄像头。背景确实是上次那间训练室,同步的游戏画面刺客万军之中拿了五杀,弹幕一片“666”“老公嫁我”“太帅了我日”“什么伤害”,乔莹也看不懂,但她看得懂李白拿五杀的时候漂亮的眉毛往上挑带着点小得意的表情,乔莹忽然觉得心口一窒,因为她也是曾经在某个深夜做完设计稿还没有睡意出去倒水,李白在直播,昏黄的灯光里他戴着耳机也是这幅表情,轻而易举就俘获了她的心。

其实早就有踪迹了,怎么李白他就那么笨呢?永远对她中规中矩的,这次她鼓起一腔勇气算是主动表明心意,居然把他吓跑了。

冷静下来,乔莹有种无名火从心头起。她觉得自己是被侮辱了。微博百万粉的网红美少女你李白都敢拒绝?你好大的架子。想到这节,乔莹有些咬牙切齿。

没有了他总要找些别的事做,这段日子乔莹也意外地勤奋起来。每天在工作室像是扎了根那样,这让乔莹的合伙人貂蝉有些意外。这可一直是个划水咸鱼的主儿,在网店上的心比在工作室多多了。

说起这个工作室,乔莹和貂蝉是大学时的同学,后来两人又一同出国待过一年。这是她们大学时的梦想,乔莹投资,貂蝉主办,现在在业内也算小有名气。只是后来乔莹渐渐发展向自媒体方向,貂蝉便干脆全权接手了,乔莹只需要有空的时候来帮帮忙就可以了。

“怎么了我的乔大小姐,”貂蝉打趣地捏捏闺蜜的脸,“最近莫不是接不到代言啦这么清闲,成天待在我这?”

乔莹横了她一眼,“努力工作你还不乐意了,你不是老是说我偷懒吗?”

女人的直觉让貂蝉狐狸似的漂亮眼睛笑的眉眼弯弯,她瞧出了乔莹一定是有心事,而且这心事多半和那个她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神秘室友有关。貂蝉笑道:“让我猜猜,我们乔大小姐这样,多半是被人惹了吧——?多半是哪个不长眼的男人。”

乔莹低着头不说话,貂蝉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下文,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吧嗒一声,一滴眼泪落在笔记本的键盘上。貂蝉慌了神,忙从一边抽了纸巾要给乔莹擦眼泪,却忽然被乔莹一把抱住。

“哇小蝉我要怎么办呀……”乔莹抱着貂蝉呜咽道,“我喜欢的人被我吓跑了……”

貂蝉任由她抱着手忙脚乱地给她擦眼泪:“你先别哭呀乔乔——先告诉我是怎么回事,我才好帮你出主意呀。”

乔莹呜咽着将事情给貂蝉复述了一遍,貂蝉听过之后也有些哭笑不得。她和乔莹是多年好友,知道乔莹虽然一直很受欢迎,但是却也是个傲娇的主儿,就算有好感,寻常直男怕是也很难抓住她的蛛丝马迹去如她心意地抛砖引玉。而照乔莹所说的,李白是个电竞游戏主播,那恐怕是一辈子的智商buff都加到反野和有效GANK了,哪里能弄得懂女孩子的心思呢。

这倒让貂蝉犯了难,要怎么安慰自己的好友呢?


而李白这些天没回家,确实是在训练基地猫着。训练基地里也有睡觉的地方,但是他只睡了一天,就被韩信发现了。韩信知道他肯定有事儿,考虑到基地里睡觉也休息不好,便叫李白去他家住两天,算作收留。

李白觉得,韩信真是太够兄弟了。

很够兄弟的韩信最近很够兄弟地和李白一样的丧,上次因为女朋友生日而没有带队战队赛的那位女朋友,和他分手了。

理由是韩信看重游戏多过她,表现在韩信忘记了他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

分手那天韩信坐在咖啡馆里愣了很久,直到面前的香草拿铁都凉透了才回过神来。女朋友早就离开了,这是他女朋友爱来的购物中心,他陪着她来逛了好几次。那时候正好是下午五六点,人最多的时候,情侣来来往往,他忽然觉得很没有实感。

韩信独居,屋子收拾的却干净。没有李白和乔莹住的那间里那么多的杂物,看上去空荡荡的。韩信点了根烟,问道:“那天来找你的,是你女朋友?”

“……怎么说呢。”李白道,“这事儿说来话长。”

于是李白就将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对同居室友起了非分之想,在非分之想到来的时候很怂地躲了还让姑娘追到训练室,结果被姑娘莫名其妙拿了初吻更怂地跑了。

韩信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还是很难平复心情。

纵然冷静理性如韩信,这一刻也想骂李白一句二逼。

韩信刚想说什么,忽然手机响了。他起身去接电话,过了一会他回来,有些疑惑地问道:“那个电竞嘉年华的活动他们跟没跟你说?”

李白一愣,忽然想起来前几天自己确实接到了直播平台的电话,说有一个活动,确实叫什么电竞嘉年华。不过那天恰好是他从餐馆跑出来没一会,脑子里一团乱麻,便只模糊的推辞了一下。

“说了,当时我倒是没说具体去还是不去。”李白道。

“我觉得如果有空的话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听说对家的几个战队都会去,到时候肯定会有友谊表演赛之类的活动,可以试试彼此的实力,也算是一次实战经验累积。”韩信说。

李白想了想,道:“那就去呗,你安排吧?”

韩信点头应下。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