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回答爱我或汪。

「王者荣耀/白乔」俗套解药 12

喜欢点关注,前文戳主页。

王者荣耀李白x大乔,现代AU。


  这段时间对于李白和乔莹来说都是比较闲散的时间,周末,一大早,李白就被电话吵醒。


  从被窝里伸出来一只明显看上去肤色白得有点不太健康的手臂,就是李白的,乔莹曾经调侃过,他的肤色真是肤如凝脂,连她天天各种身体乳招呼看着都觉得羡慕,不过此时这“肤如凝脂”的手臂的主人是很狂躁的,毕竟没人喜欢被搅扰清梦,尤其是昨晚刚刚播到凌晨一点才下播的李白。


  李白眯缝着眼睛看着手机上的名字,接起来非常不耐烦地对着电话那边道:“喂,韩信,一大早的你催命呢?”


  对面那边韩信听到李白的声音便知道这位应该是刚起,不由得轻笑,“喂,让你来俱乐部拿奖金呢,怎么,听李少爷的意思,这奖金是不是不要了?”


  韩信话音刚落,电话那边传来高渐离的声音:“队长,李白要是不要的话,我们就分了吧,哈哈哈!”


  听到“奖金”,李白一下子清醒了,“喂,你们这些家伙,我马上来啊!”


  李白赶紧爬起来穿衣服,从房间里出去,看到乔莹正坐在餐桌边,面前放着一碗白色的奶和麦片混合的东西——那是乔莹的早餐。


  “咦,昨晚不是播到很晚吗?”乔莹听到声响抬头,“还以为你要睡到中午才起呢。要不要吃点早饭?


  “嘿嘿,你快点收拾一下,跟我去趟俱乐部,我们去拿奖金,然后中午带你去吃好吃的。”李白说道。


  乔莹陪着李白一起去基地,到了基地,李白和乔莹一进门,最先看到的不是别人,而是高渐离女朋友阿轲的一头漂亮的樱花粉的头发,那个发色实在太醒目了,一眼就吸引人目光。


  “哇——那个小姐姐好漂亮。”乔莹小声说道,“那个头发我一直想染,但是不敢……她真的好好看,一般的颜值可撑不起来啊。”


  乔莹在心里感慨,真没想到在李白韩信他们这“坨”打游戏的抠脚大汉里,还能有一个樱花粉妹子那样的热辣美女。这让乔莹觉得很惊喜,果然,妹子其实更爱看美女。


  “啊,她不是我们队员。”李白说道,“那是我队友的女朋友,她男朋友是高渐离,阿轲,你也在啊。”


  听到李白和乔莹进门的声音,坐在沙发上的高渐离、阿轲以及韩信同时回过头来,阿轲摆了摆手,“李白,你来了啊,我们还以为李少爷奖金都不要了呢,那位就是白嫂吗?”


  如果美女有类型,乔莹应该属于又纯又欲但还是一眼看上去清纯多一些的类型,但是阿轲就完全是张扬明媚的热辣性感风,今天阿轲穿了一身红色格子的套装,看上去很是好看。


  “大家好……我是乔莹。”乔莹有些拘谨,不过毕竟也不是什么社交恐惧症,还是大方地向李白的各位队友问好了。


  韩信白了一眼李白,“不是吧,你们都带女朋友来,我觉得你们对我一点都不友好。”


  虽然是队长,韩信之前也是主玩打野的,但是因为组建战队,把打野位置让给了操作更优秀的李白,他适应的新位置就是边路,众所周知,边路的职责就是抗(孤)压(儿),在韩信看来,这可能是个诅咒,他现实生活中也是自己一个人。


  原本还有人炒炒他和李白的cp,但是随着李白有了“白嫂”,他们这信白cp也营业不下去了,更加凸显出韩信一个孤家寡人的生存现状。


  “嘁,还不是你自己太懒了。”李白对韩信的白眼表现出一万分不屑,毕竟都是好兄弟,谁也别埋汰谁了,“快把奖金给我,我还要带着小女朋友出去玩。”


  “哈哈哈,你这简直是在韩信伤口上撒盐。不过,白嫂真的好好看,怎么眼瞎找了你这货?你真是不知道走什么好运了。”高渐离看着乔莹,一脸惋惜。


  “喂,你们别乱说话啊!”李白指着疯狂拆台自己的队友警告道,“我和我们家莹莹明明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好吗?我可是鲨鱼TV王者荣耀online频道第一颜值主播剑仙大人,迷妹一大堆的好吗?”


  李白疯狂眼神暗示乔莹,希望乔莹按着他的话说下去。


  乔莹却不打算助长这自恋鬼歪风邪气,她翻了个白眼说道,“不,我觉得还是中单小哥哥有眼光,像我这样的美少女,终究是你李白高攀了。”


  李白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被自己队友贬损就算了,居然还被自家女朋友拆台?!


  听到乔莹这么“上道”,韩信立马觉得扬眉吐气,起身去拿李白的奖金的同时还啧啧说道:“这乔妹妹的性子我喜欢,李白就不能给他阳光,不然尾巴要翘上天的。”


  韩信去拿来了李白的奖金,是一张卡,递到李白面前,“走走走,拿着钱快滚,别在我眼前碍眼。”


  李白也不客气,直接收下了,一手牵着乔莹的手,“那当然,你以为我愿意跟你这单身狗多待。”


  从俱乐部出来,李白对乔莹说道:“中午想吃什么,我请你,今天想吃什么吃什么。”


  乔莹笑了笑,刚想说什么,忽然手机响了。


  “等一下。”乔莹从包里拿出手机,在看到手机上的来电时,乔莹的表情愣住了。


评论(1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吱没有尾巴 | Powered by LOFTER